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议日产成立法务部,因为总有刁民想黑你

2021年10月10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日产的法务部,得学学特斯拉了。

第一,日产目前整体舆论环境不好,可能有技术战略方向的原因,但更多的是行业的主观攻击与谩骂,显然,日产已经成为不少人无意识下调侃的下水口。

第二,企业不要怕因为一纸诉状的出现而拉低格调,事实上,该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状告过分者,既能够帮助企业走出舆论困境,还能够成为经典案例,留存造册。

因为不良言论,状告始作俑者的经典案例并不少。

​2020年年初,长城一纸诉状将大飙车送上公议台,此后,但凡有人想要从调侃角度、利益角度以长城开涮,都会下意识​的​思考下长城对于舆论的态度。

就在长城状告媒体之前两个月,长安也将一家媒体带上了公议庭,同样,以胜诉告终。特斯拉、华为、苹果、小米等等企业,都曾经保护过自己。

我们应该了解,企业虽然大,但企业往往是舆论上的弱势群体,一部分人抓住企业内部制度、爱护羽翼的问题,对一些企业发起了无底线、高频率甚至主动生事的舆论攻击。企业自己应该知道,自己虽然有庞大的员工群体,但往往在处理舆论上,自己又像大象一般难掉头。

东风日产,下半年最大的“网络受害者”。

三缸机是否真的不能在未来市场中,需要从用户、技术、市场角度严格分析,通过数据、产品表现以及故障率等方面综合分析。

但从目前来看,网上对奇骏、三缸机甚至yyp的人身攻击,愈发强烈。

对奇骏,东风日产自身也有压力,与三缸机捆绑的产品力,在新技术推向市场之前,必然会遇到舆论震荡,消费者买或者不买都是市场​自有​规律。

​但不能因为奇骏使用了三缸机,就对产品进行了直接意义上的抹黑。

比如说,最近有言论表示,奇骏打开机盖与关闭机盖的怠速完全不同,通过这种方式瓦解了三缸震动问题,显然,这种主观意义上的攻击应该被作为经典投诉对象列案。

网络不是不法之地,成年人应该对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承担责任。

而关于奇骏,市场仍然持观望态度,对于更多人来说,全新奇骏相比于RAV4、CR-V的确在动力架构上过分超前,但从技术路线上来说,东风日产首款e-Power车型已经亮相,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向市场。

​这意味着,未来技术方向,奇骏也会装备e-Power全新架构,也就是全新意义上的增程架构。

一旦技术方向转向增程,那么三缸的问题将不再是问题,理想ONE已经用市场表现说明了三缸在增程架构下的不必要性。

从技术方向来说,用户有权利拒绝全新三缸车型,但不能无底线高频次​的​中伤企业,过往太多案例说明一点,企业一旦生成一纸诉状,压力是被状告人承受不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