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时尚 全新雷诺科雷嘉渲染图曝光

2021年10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雷诺科雷嘉车型的渲染图。渲染图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绘制而来,从图片看全新科雷嘉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前卫时尚,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1.5L e-Power油电混动系统。

全新科雷嘉换装了雷诺品牌最新样式的自发光车标,并且采用贯穿式灯带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部分的视觉宽度。中网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大,并且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装饰,搭配C字形LED大灯,时尚气息更浓。前保险杠部分采用灰色装饰板以及一体式黑色下格栅,运动感十足。

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和高位裙线的设计,并且设计了造型独特的D柱,显得相当前卫。尾部最显眼的莫过于贯穿式的C字形尾灯,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增加了辨识度和科技质感。后保险杠部分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护板,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排气,整体感更强。

全新科雷嘉将采用与全新逍客相同的CMF-C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小幅提升,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35mm、32mm、25mm,轴距也将增加20mm。动力方面,全新科雷嘉预计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并且将提供1.5L e-Power油电混动系统,混动系统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由于东风雷诺已经解体,未来全新科雷嘉能否引进国产还是未知数,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新车的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