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芯片供应不足 Stellantis将拆分两家德国工厂

2021年10月11日 20:12: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因为芯片短缺等原因,Stellantis正在考虑拆分欧宝在德国的Russelsheim和Eisenach两家工厂,该工厂利用与芯片短缺因素破坏之前与该品牌工人达成的协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全球汽车行业处于特殊情况。如果供应链情况允许,Eisenach的生产计划于2022年初重新开始。

该消息发布之前,工会表示担心Stellantis将宣布为期三个月的临时关闭后永久关闭Eisenach工厂,并将其归咎于全球芯片短缺。工人们指责Stellantis利用德国的休假规定将生产迁出工厂,该公司已经将欧宝Grandland X的生产从Eisenach转移到其位于法国索肖的工厂。尽管这一举措在官方上是暂时的,但工人们担心它会成为永久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