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我们的音乐节”开幕,许巍,水木年华献唱,吉利用户太幸福

2021年10月11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如今,各个汽车厂商都非常重视与用户拉近距离。当然在这方面,合资品牌跟自主品牌是没法比的。合资品牌依靠品牌影响力,但凡是降价就能让用户心甘情愿地掏腰包了。而自主品牌是自下而上的发展过程,这个过程中就需要不断地通过具体的事件,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吉利汽车是自主品牌中,最积极与用户保持密切关系的品牌。曾经很多次的组织车友聚会。自从博越上市以来,举办了无数次“我们的爱100℃”系列用户活动,包括连续3年百度温差挑战,举办一周年车主庆典家宴、百人百城直播重启城市温度等。将博越与用户之间100℃的热爱,打造成了博越家族独有印记,成为博越与130万用户的情感纽带。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既能够让用户充分的了解产品特点,又能让用户感受到被足够的重视。从而极大的刺激了车型的销量,可谓是一举三得。

此次,吉利汽车将博越X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我们的音乐节”形式,这也是吉利品牌价值主张“因快乐而伟大”的大型用户主题活动的首次落地,同时也是博越与用户在一周年庆典上信守“一岁,见面立约;三岁,不离不弃;五岁,风雨同舟;十岁,依然如初”的约定。

在音乐节上,博越车主成为主角之一,多位车主登台分享自己的天生热爱故事。来自北京的博越车主李天,喜欢研究天文摄影。由于拍摄器材高达上百斤重,出行不方便,所以博越成为了他的天文摄影第一大件儿。来自武汉的80后熊威,在去年武汉疫情暴发期间,不顾自身安危专门接送抗击疫情的医生在多个医院间辗转,奉献自我。还有陕西宝鸡的岳龙飞,亲手题写“天生热爱”四个大字为活动添彩。

在音乐会的现场,知名歌手许巍现场献唱,将整个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其实,这并非是吉利博越第一次有类似的音乐活动。

之前,博越经常与用户进行音乐互动,连续两年举办张北草原音乐节、在重庆仙女山举办草原星空音乐节,“100万信赖 100℃热爱”博越百万款上市发布暨百万用户音乐节等活动。

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全国各地的车主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着成为吉利博越车主的喜悦。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吉利汽车把博越的核心产品力,品牌价值传递给了广大用户,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通过音乐会的形式,众多博越车主的故事,得到了宣扬。

比如在此次音乐会上,就有一个感人的案例。一位住在武汉的80后保险经纪人车主熊威。在武汉全城陷入疫情危机时,以他为代表的一群博越车友志愿者挺身而出,他们组建40多个志愿群,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付出、不求回报,专门接送抗击疫情的医生辗转多个医院,直到官方组织的志愿者接手。当他的亲人感染新冠时,是他曾经接送过的一位医生给了他帮助,救了亲人的命。如今,武汉在他这样的平凡英雄守护下,更加成为他们热爱的模样。他感谢博越让他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而类似的故事,在博越车友中还有很多,而作为吉利汽车的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音乐会,还有各式各样的活动等着你。

据悉2021年,新一季“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系列活动启动。活动将由吉利联合博越全国100家车友会共同举办。计划从海南出发,途径珠海、成都、武汉、宝鸡、大庆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展开历时3个月的征程。我们将一路边走边唱,与百万用户共同展现汇聚中国美、中国智慧、中国力量的中国风范。

能听音乐会,能游山玩水,还能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正能量,作为吉利的车主,真是太幸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