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雅阁上市 改款后还能成为同级“扛把子”吗?

2021年10月11日 22:1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9日,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车身尺寸略有调整,并继续提供传统燃油与锐·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锐·T动 260TURBO 舒享版 16.98
锐·T动 260TURBO 舒适版 17.98
锐·T动 260TURBO 豪华版 19.28
锐·T动 260TURBO 幻夜·尊贵版 20.28
锐·T动 260TURBO 幻夜·旗舰版 21.58
锐·混动 锐酷版 19.98
锐·混动 锐领版 21.98
锐·混动 幻夜·锐智版 23.68
锐·混动 幻夜·锐尊版 25.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前脸区域依旧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棱角分明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新车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两侧的饰板更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化设计,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新款雅阁运用了更多平直切锋利的线条设计,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和溜背式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mmⅹ1862mmⅹ1449mm,轴距均为2830mm;锐·混动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mmⅹ1862mmⅹ1449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车身尺寸表
  新款雅阁燃油版 新款雅阁混动版
长(mm) 4906 4908
宽(mm) 1862 1862
高(mm) 1449 1449
轴距(mm) 2830 283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尾部方面,新款雅阁保留了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灯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燃油版车型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而锐·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来到车内,新款雅阁与老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布局和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细节处的缝线工艺,并且新车做工继续保持本田一贯的高水准,而燃油版和锐·混动车型的内饰差别主要体现在车辆信息显示方面。

新款雅阁的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并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的UI界面进行了升级优化,视觉效果和反应速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像是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也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继续提供1.5T涡轮增压燃油以及2.0L锐·混动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0L i-MMD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马力),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215马力),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雅阁的主要变化都集中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与同级竞品相比,新款雅阁的竞争力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