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TYPE R渲染图曝光 这款性能车也被“电气化”了

2021年10月11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不久前,本田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思域TYPE R的官方预告图,不过预告图中的车型身披厚重的伪装,我们只能凭借全新一代思域来揣摩这款车的样子。而近日,已经有海外媒体根据这些预告图绘制出了一组新车的渲染图。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思域TYPE R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思域HATCHBACK保持一致,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看上去具有更强的攻击性和视觉冲击力。

车尾是全新思域TYPE R外观最具看点的区域,大尺寸扰流板的高度十分接近车顶,预计能够为车辆提供很强的下压力,在激烈驾驶时车辆会更加稳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中置三出排气,与两侧的扩散器搭配起来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kW(400马力),并有望配备混动系统,而6速手动变速箱也将继续成为这款车的标配。

编辑点评:随着第十一代思域的面世,性能更强的TYPE R也将如约而至,虽然距离新车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它的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也许有人会说配备了混动系统之后的TYPE R不在纯粹,可是在电气化时代的当下,谁又能真正做到“洁身自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