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雅阁上市,起步价下调1万+智能配置提升,变得更香了?

2021年10月11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10月9日,本田新款雅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25.98万元。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新款雅阁的价格门槛有所降低,同时设计、配置和动力等方面,都有提升。接下来,我们就看来具体看看新款雅阁是否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呢?

首先还是来讲讲新款雅阁的升级和改动部分。

在外观部分,新款雅阁大体还是保持了十代雅阁的年轻运动,除此之外,在细节设计部分,新款雅阁还是做了一些优化,以此体现新款的特性。前脸部分,中网的造型有变化,面积更大,线条更圆润,同时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尾部分,新款雅阁的尾灯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外部线条更加平滑,内部灯带更加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雅阁混动车型的HYBRID的标识变为了e:HEV,这也是为了以后跟e:PHEV产生区分。

内饰部分,新款雅阁的改动主要是中控台区域,换装了视觉效果更大的中控屏,同时减少了一些机械按键,变得更加简洁和时尚。除此之外,新款雅阁的内饰变化就不太了,整体还是比较常规的设计风格。

1.5T汽油发动机

2.0L混动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提供1.5T燃油车型,和2.0L混动车型,其中新款雅阁的燃油车型1.5T发动机,取消了177马力的230TURBO车型,升级为全系(燃油车型)194马力的260TURBO车型。而2.0L混动车型则没有什么变化。

配置方面,除了原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外,新款雅阁还加入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与此同时,新款雅阁还加入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可以说在智能安全和智能车机的提升,实际效果还是比较大的。

接着是价格部分,新款雅阁的指导价为16.98-25.98万元,相对于18款车型而言,价格门槛降低了1万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入门级车型,也就是16.98万元那款,目前并没有给出详细的配置表,因此也不禁令人猜测,这款车应该不容易买到。

即使如此,新款雅阁17.98万的260TURBO入门车型,也比老款18.98万的260TURBO要少一万。不过再细看配置部分,前者虽然价格更低,但是配置却不如后者。

不过除此之外,中高配的车型,新款雅阁的智能安全和智能车机系统,做的比老款雅阁更好。因此,新款雅阁我更推荐中高配车型,配置会更加丰富。

阿川评车

作为中期改款的雅阁,新款雅阁的改动主要体现在设计细节部分,以及智能配置部分等,从外观到内饰等看得见的地方,再到智能安全和智能车机等用得着的地方,新款雅阁的改动都有涉足。因此,笔者还是比较推荐搭载新配置的这部分车型,会得到一个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