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轴距2.7米,顶配落地14万出头!

2021年10月12日 10:39:07
分享到:

宝骏RS-5六边形的星辉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灯组,很好的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而前包围和前大灯附近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加入了更多几何感的设计元素,线条锋利并带有一定的平直动感,以突显其力量感。前脸呈现出凶猛的设计风格,自带一股咄咄逼人的侵略气质,让外观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

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狭长的大灯线条整体给人一种凌厉感。顶配车型远近光灯为LED光源,中低配车型则为卤素光源。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等配置。

车身线条比例和谐,悬浮式车顶设计很时尚。轮眉以及车门下方都采用了黑色塑料装饰,时尚的都市风格之下又增添了SUV的野性特征。车尾设计上,呈现出圆润的设计风格,尾灯给人一种十分年轻的感觉,配合双边双出装饰排气管,看起来非常流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材质搭配很用心,橡胶、皮革和硬塑料混搭,还有仿碳纤维饰板、钢琴漆面以及金属装饰点缀,多边形线条的运用也较为丰富,整体看上去别具美感。中控台是一块10.25英寸的屏幕,搭载了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通过语音即可控制车内的空调、天窗、音乐、导航等操作,并且在语意理解上也非常智能。同时车主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略带一丝运动感,整体握感较为舒适,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是顶配车型独有的,界面十分绚丽,还可以切换不同的UI风格。其它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各种读数都能清晰展示。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或仿皮材质进行包覆。宽大的座椅是这台车的一个卖点,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座椅坐垫都很长,对于腿部的承托性很好。顶配车型前排两个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但副驾驶座椅高低不能调整,且所有座椅都没有加热、通风功能。除了座椅舒适度,空间也是这款车的另一个优点。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十分棒。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为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300T CVT 智能旗舰型

宝骏RS-5是一款很有看点的车型,其外观造型设计惊艳,分体式大灯让整车看上去气势十足,而在内饰上也符合当前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配置在这个价位上也很厚道,1.5T的动力满足家用已经足够了。再结合全系9.78-13.58万元的售价,更加凸显了它在同级竞品当中的性价比。如果你是以日常家用以及通勤代步为主,且对动力方面没有很高的要求,那么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顶配车型——300T CVT 智能旗舰型。相比次顶配车型,该车增加了电动后备厢、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扬声器(9喇叭)、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副驾驶位电动座椅、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价格方面只多出了9000元,这些配置在我们日常用车的品质上会有很大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