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29.9%,长城汽车前三季度销售新车88.4万辆

2021年10月12日 10:39:1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超10万辆,前三季度累计销售88.4万辆,同比增长29.9%。

分品牌来看,9月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坦克、魏牌及长城皮卡五大品牌销量持续增长。其中,哈弗品牌销量为5.46万辆,前三季度累计销售54.39万辆,同比增长22.2%。截至目前,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700万辆。

欧拉品牌单月销售1.28万辆,同比增长92.9%。前三季度累计销量8.47万辆,同比增长254.3%。其中,欧拉好猫9月销售5085辆,创历史新高,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35万辆。

此外,坦克300在9月交付8021辆,创单月交付量新高,前三季度累计交付5.26万辆;魏牌9月销售4662辆,前三季度累计销售3.62万辆;长城皮卡9月销售2万辆,前三季度全球累计销售16.67万辆。其中长城炮9月销售超1万辆,累计15个月销量破万,与风骏7、风骏5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海外市场方面,9月长城在海外销售新车1.14万辆,同比增长47.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9.8万辆,同比增长136.3%, 海外整体销量占比高达11.4%。其中,在泰国市场,哈弗H6 HEV在当地细分市场中斩获第一名,市占率超过三分之一;在沙特市场、南非市场、澳新等主要海外市场,伴随着全球化新车型的快速导入,长城汽车成为当地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