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安大哥:国宾请停VIP

2021年10月12日 10:59:1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大家骑摩托车进停车场经常会遇到被保安大哥勒令与一堆电动车挤在一起,但最近笔者遇到一位识货的保安大哥远远地就向我招手喊道:那辆国宾停VIP来,当时心里美滋滋!一部好摩托带来的快乐并不止于骑行。

其实想让保安大哥高看一眼也简单,只要选车的时候注意以下几点就能轻松搞定。首先身形要大,伟岸的身形会给人带来扑面的力量感,再者外形要时尚,最好是那种有未来感的样子。当然不是说复古车不好,主要是在不懂摩托车的人眼中,复古车很容易和廉价划上等号。

国产车中要说威慑力十足的车型,我个人认为春风国宾当属头筹,自带第一天团光环。外形设计上也够劲,骑上它我会不自觉的挺直腰杆。而且风挡的自动回位功能也意思,尤其是接通电源的时候,很多不认识它的路人都会惊叹的说一句“我**,还电动的”。

目前全新的1250TR-G大国宾已经发布,外形、配置、动力都属上乘。气质方面更是拿捏地死死的,就是这个价格和很多进口车型比较近接,让车友有些摇摆不定。当然大国宾不是不好,只是这个售价面对进口大牌的攻势,显得有些无力。至于怎么选择就看车友自己了。

同一价格区间,我更倾向于二手的BMW 1200 GS。首先是蓝天白云标的品牌辨识度很高,再者身形高大威势十足,标志性的拳击手发动机更是把力量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而且BMW的GS系列车型的做工品质也是有口皆碑,保值率也不错。

除了国宾之外还有贝纳利推出的黄巡600,外形上黄巡也深得大的精髓。最关键的是它搭载了四缸发动机,按下启动键的同时,绵密高亢的声浪就足以让保安大哥为你放行,它的同胞兄弟黄龙也是深谙此道。

睿龙JSX900i

还有国产的香帅,做工、操控、骑行质感暂且不谈,单从外形上看,这震慑力还是很足的。搭载的V型双缸发动机视觉效果不错,呈现出的力量感很好,其排气声浪好不好听这就看个人喜好了,但震撼是肯定的。还有那个超宽的后轮,也很引人注目。

在摩托车类型中还有一个另类的存在,那就是倒三轮摩托车。这类车型要是跑在路上不论车辆售价高低,都会成为路人的焦点。像大家熟知的庞巴迪系列,腔调那是高的离谱,售价自然也配得上它的气势,只不过是我不配而已。

退而求其次Adiva AD1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前二后一的配置足够吸睛,关键是还有顶棚快拆,就算是碰到大雨天气也能从容应对,完全没有两轮骑士的那份窘态。

最后我想说,骑摩托确实很帅,其中摩托车起了很大作用,但并不是全部。想要更帅,想得到大众的认可还要靠自己的行动,飙车请上正规赛道,玩特技请去封闭场地,那时你的精湛技术会赢得众人喝彩,反之只会给摩托车抹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