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新对手,奇瑞QQ冰淇淋将上市

2021年10月1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一直开大车,可算是体会了倒车入库费劲,在倒车入库这点上,显然小车要比大车有优势的多,尤其是对于女性群体,新手司机等。

五菱宏光MINI 自上市以来凭借个性的造型,低廉的价格,挖掘了一大批空白市场,竞争者也是层出不穷。不过这都无法撼动五菱神车的地位,不过这将要被11月上市的奇瑞QQ冰淇淋打破局面。奇瑞QQ冰淇淋有着个性多彩的车身外观,糖果色显得萌萌哒,将搭载磷酸铁里电池,续航里程120KM到170KM。

这款车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直接对标五菱宏光MINI,所以价格也将与后者接近,造型来看,可改装的空间依然很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相信也会吸引一部分喜欢可爱造型的车主喜欢。

新车将在11月份上市,微型小车这个细分领域是一个不错的赛道,不知道奇瑞QQ冰淇淋会不会弥补五菱红光的缺点,而在产品力上更有优势呢,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