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保时捷 Polestar将在4年内推3款新车

2021年10月12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与外媒沟通时表示,“Polestar正在与保时捷竞争最好的电动豪华跑车,并且寻求走出沃尔沃的阴影,更加独立。”

目前,Polestar极星旗下拥有Polestar1和Polestar2两款车型,并没有与保时捷 Taycan直接对标的车型。根据Polestar的产品规划,Polestar将在明年推出Polestar3,与保时捷Cayenne定位、尺寸相近。企业还将在2023年推出Polestar 4,将与保时捷 纯电动Macan展开竞争。而Polestar 5 计划将于2025年上市,未来将于特斯拉 Model S 和保时捷 Taycan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据悉,Polestar3作为首款SUV车型,新车将在美国的沃尔沃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生产,并面向美国用户销售。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