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十几万但还缺个卫生间,你会为了户外露营买长城炮旅装版吗?

2021年10月12日 14:15: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十一国庆长假对于不少开车自驾游的人来说,一定会在路上碰到开着房车去旅行的人,不过硕大的车厢和笨重的车身,对于路况要求会比较高,如果大家开着是一辆皮卡房车会是一种什么体验呢?现在长城炮给出了答案。日前,长城炮旅装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28.9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将车身后半段改造成房车样式,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车还是熟悉的味道,重在车身后半段。炮旅装版前半段整体造型和炮全球版设计保持一致,前脸最明显就是使用了加粗的镀铬装饰中网,车标也是硕大的,车身侧面主要在后半段官方改造成一个箱式封闭面包车结构,看起来给人一种“装甲车”的味道,车尾还半挂着备胎,看起来比较简单粗暴。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上比较丰富。内饰设计也很普通版保持一致,使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可选装灰棕色内饰,看起来豪华感更强,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尺寸不是很大的屏幕,内置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常见功能,使用起来和普通乘用车也没有太大区别。此外,电子挡把也比较有质感,表面采用大量镀铬装饰。

尺寸比普通版更大,新增箱体是亮点。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880/2150/2050mm,轴距为3470mm,由于增加箱体车身尺寸更加大了,要比普通全球版车型(长5410mm,轴距3230mm)大上一圈。作为整车核心,后加车厢内部配备了常规的床、厨灶、冰箱、洗漱池等等,这些能够基本满足大家旅行途中生活需求,不过它缺少卫生间。动力没有提升,但也足够强劲。动力上该车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没有柴油版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配备也和全系汽油版车型一致,并没有变化,这三款车型都标配了前置四驱系统,这对一款皮卡房车来说在越野性上应该目前并没有对手。

写在最后

长城炮旅装版整个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三大件上都是基于普通版炮打造,在售价上可以看到长城炮旅装版比普通版贵了十几万之多,贵的这些东西也更多集中在增加箱体以及内部设施配置上。至于值不值得购买呢?咖哥觉得目前在售长城炮的细分种类已经很多了,大到几十款车型供大家选择,这款长城炮旅装版相对用途比较小众,售价也比普通版更贵,如果你不是经常爱户外露营的专业用户,它并不值得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