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挑Model3,全新宝马i3渲染图曝光,外观超前,你能接受吗?

2021年10月12日 14:18:20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想买一辆宝马的新能源车型,想来想去好像有些困难,宝马iX3或许是个不错的选项,但基于它“油改电”的特性,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没关系,马上全新宝马i3也要来了,而且它不再是油改电车型,而是一款基于纯电平台的新车,可能会在2025年上市。

不过,别简单地将宝马i3看做宝马3系的电动版本。它在外观上和宝马3系“判若两车”,如果小编不提这个观点,你可能压根不会把它和宝马3系扯上关系。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i3的渲染图,这个颜值你打几分呢?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就很超前了。虽然宝马作为一家传统豪华品牌,但在这次宝马i3的设计上,甚至比许多造车新势力还大胆。像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一样,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两侧配备先进的激光灯组。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宝马i3进气格栅的“双肾”造型,一下子表明了车辆的身份和身价。

车辆的车长为4700mm,这只能算一个中规中矩的数据,A柱采用了弧形设计,这也是它惹争议的地方,有人觉得丑得新奇,也有人觉得这样的设计很好,可以进一步增强空间动力学表现,你觉得呢?至于车尾部分,和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一样,宝马i3也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进一步将科技感拉满。

宝马iX3不一样的是,宝马i3将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它也是首款搭载第六代eDrive驱动系统的车型。至于电池的续航表现怎么样?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但可以知道的是,新车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还挺可观的。

其实,宝马i3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市,甚至比奔驰奥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早了好多年。只是因为当时车辆的身材过于迷你,产品力显然撑不起其超过30万的售价,所以尽管“蓝天白云”的标很香。但宝马i3的销量从客观来说,还是很惨淡的。你觉得这次全新宝马i3能否一洗前耻?小编觉得,看造化吧,希望它能!

据悉,新车上市以后,将会和特斯拉Model 3作为直接竞争对手。但要知道的是,当前Model 3补贴后售价不足25万元,可见,全新宝马i3在定价上也不好高太多,它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如果到时宝马i3的售价与Model3相差无几,你会Pick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