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当首富后 立马发银牌“嘲讽”贝索斯

2021年10月12日 16:43:0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围绕在贝索斯与马斯克之间的全球首富之争持续已久,而他们也没少在推特、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打口水仗。而近日,马斯克直接在贝索斯推文上回复贝索斯,并“颁发”了象征第二名的银牌。

当然,马斯克的嚣张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因为他创办的美国民营太空公司SpaceX资本估值大增。上周五,SpaceX的估值增长了三分之一,超过了1000亿美元大关,成为全世界资本估值第二大的私营(即非上市)公司。所以,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猛增了110亿美元,以个人净资产2230亿美元,超过了贝索斯。

除了给贝索斯“颁发”银牌之外,马斯克还数次给贝索斯贴上“模仿者”的标签。一次是亚马逊宣布发射互联网卫星,涉嫌“模仿”马斯克的SpaceX计划;另一次是亚马逊收购了正在与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竞争的Zoox。

值得一提的是,SpaceX已超过了金融科技公司Stripe,成为世界上第二大最具价值的创业公司,第一的是大家较为熟悉的字节跳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