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长城和吉利,长安有点不自信

2021年10月1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公布销量数据就可以看到一家车企的自信程度,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当销量好的时候都争先恐后地公布销量的原因,毕竟销量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了用户的认可度。有人表现好就有人表现差,表现差得又不能说自己差,所以就会整一些云里雾里的,让你看不懂到底卖了多少辆。

咱们以自主三强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公布的9月份销量数据来对比一下。

长安汽车公布的最早,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恐怕谁也不知道长安的主力车型到底卖了多少辆吧,长安CS75数据没公布,长安逸动数据没公布,长安UNI-T数据没公布,长安UNI-K数据也没公布,就是整个总销量让你猜。而反观长城吉利公布的9月销量清晰得很,或者说至少大家关注的车型基本上都公布了,哈弗H6哈弗大狗、坦克300、WEY都有具体数据,吉利星越L、吉利星瑞、领克品牌销量也都清晰明了,所以长安是为什么不公布具体车型销量呢?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或许长安不公布数据也是实属无奈吧,毕竟长城有坦克吉利沃尔沃长安有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