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亮相今年SEMA改装展 Mopar出品Jeep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2021年10月13日 00:24:4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Mopar发布了多张预告图,其将参加11月2日至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改装展。此前,去年的活动因疫情原因改为了线上举办。

SEMA全称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目前是北美地区最重要的汽车零部件、改装展览之一。Mopar是Motor和Parts的缩写,诞生于1937年,是FCA集团各品牌车辆服务、零部件、售后服务品牌,也提供Mopar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目前在全球150个市场提供超过50万种零件及配件。

预告图中涉及Jeep、RAM品牌以及一款历史车型,其中,Jeep牧马人4xe卢比肯加装了A柱辅助射灯、改装了高位轮眉以及管架式车门;另一款Jeep牧马人改装了升高车顶,拥有额外的车窗设计。以上车型均带有Jeep Performance Parts性能组件LOGO,更多内容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