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8AT,车长超5米,还有非承载式车身,这台SUV值得一看!

2021年10月13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作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大型SUV,其整体造型硬朗,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细节进行点缀,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灯光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卤素或LED光源照明,两道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作为灯眉,大大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除此之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卤素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方方正正,符合人们心目中对于硬派越野车的期待。车尾的造型依然贯彻整车方正的设计思路,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适当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后保险杠造型设计提供了不错的离去角,有助于越野的通过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进入车内,这套浅棕皮革+黑色软性材质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完全不同的居家风格,座舱中遍布着各种钢琴亮黑或是银色镀铬饰条,甚至在座椅和门内饰板中还见到了菱形的皮面纹理,豪华气息扑面而来。

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2.3英寸,支持触控操作,空调控制区域则为物理按键和旋钮,符合日常用车习惯。内置基于腾讯TAI的蜘蛛智联2.0系统,搭载车载微信,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和回复,并能发起语音通话,使用便捷提升行车安全;这套系统集腾讯生态丰富影音娱乐功能于一体,包含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更智能、更贴心。

皮质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不管从用料做工还是手感方面均属上乘,左侧功能按键主要负责巡航速度及跟车距离调节,右侧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语音系统。仪表盘没有追求全液晶显示屏,但8英寸液晶仪表尺寸也足够富有诚意,能显示除时速和转速之外的全部车辆信息,显示效果细腻,边缘处的仪表与机械仪表有一定呼应。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仿皮、真皮、皮/Alcantara混搭材质进行包裹,并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前排座椅填充物柔软,但包裹性略有不足。部分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扳动第二排座椅肩部位置的抠手就能将第二排椅背向前掀起,便于乘客进出第三排。虽然第三排座椅稍显单薄了些,但是空间并不局促,有一定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提供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的动力总成,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上汽πBi-Turbo的2.0T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单涡轮)和218马力(双涡轮),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500N·m。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T 汽油四驱旗舰版 5座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拥有野性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还有强劲的柴油发动机,能够更好的满足越野爱好者的玩车需求。此外蜘蛛智联系统也提升了这台车的魅力,从用户角度出发,尽可能摆脱在驾驶时对手机的依赖从而提升安全性,同时让娱乐资讯的体验不再因为场景的切换而中断,作为硬派SUV,更是将越野车圈联动起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生态,真正做到了“智慧”和“联动”。

车系中比较推荐汽油四驱旗舰版 5座车型。相较2.0T 汽油四驱豪华版 5座车型,在安全配置上有较强提升,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均有配备,让行车更加方便和安全。同时,虽然柴油发动机越野脱困时可提供更强悍的动力输出,但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消费者而言,汽油车型更符合城市生活场景,用车也更加方便。当然,如果您所在城市没有燃油类型方面的限制,考虑购买同等价位的柴油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