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新颖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申报图曝光

2021年10月13日 09:3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了埃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从申报图显示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有着一定差异,新车下保险杠区域显得更加突出,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战斗。同时,新车头灯组尺寸也更大,与车头显得更搭配,视觉上看起来更协调。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风格显得十分炫酷,下方的后包围也很有设计感,偏平式的排气尾喉也起到了一定装饰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长度相比之前略有增加,而轴距则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选装,包含有轮圈、D柱装饰板、门把手、前后雷达、鲨鱼鳍等,以满足不同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0/190/200kW共多个动力版本,双电机版本系统总功率为300kW。动力电池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广汽埃安引以为傲的弹匣式三元锂电池组,但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时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