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电气化战略即将发布!再曝两张神秘预告图

2021年10月13日 11:40:01
分享到:

本田中国电动化战略发布会将于10月13日开启,届时本田将会发布电动化品牌升级战略及多项事业举措,据悉,预计还会发布5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2款纯电动量产车和3款纯电动概念车。日前,在其官方预热消息里面,再次曝光两张新车预告图。

曝光的两张预告图依旧是雾里看花,仅有轮毂和部分前脸,令人无法分辨是否同一辆车、或是什么类型的车。不过从EV味浓厚的条纹五辐式轮毂、贯穿式“三明治”结构的前大灯+发光logo来看,相信图中新车为概念车。另外,两张图中的设计都和此前亮相的Honda SUV e:Prototype和Prologue概念车并不一样。

(SUV e: Prototype)

不过目前可确认的是,届时本田中国将带来SUV e: Prototype,新车设计灵感来自于日本已经上市的新一代缤智,搭载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该车将作为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的纯电动车型,将于2022年初在中国市场发布,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关于该新车更详尽的信息,敬请期待10月13日晚的电动战略发布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