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旗如何做到一步到位的豪华?这些标配必须是底线

2021年10月13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什么才是真正的含金量?放在中国汽车工业尚属于萌芽的上世纪80年代,纯进口是大家眼里的“含金量”代表,10年前,或许是消费者对于那台官车或者大奔LOGO的钟情,现如今,一台座舱豪华、功能全面、配置丰富的品质车型,才是大家对“含金量”的共识。

而这,恰恰是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超过20年的别克品牌一直在做的事儿,有位互联网大佬说,想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我想,昂科旗想做到的,就是让即便是低配车型,也能在豪华感,还有科技感上都能够一步到位。

一步到位的豪华是怎么打造的?

其实从2022款别克昂科旗的价格区间就可以发现,在重新梳理车型,将以前的7款车型浓缩为4款车型之后,昂科旗的价值感进一步得到了拉升。

两驱车型的入门价格来到了29.99万元,四驱车型的入门价格为31.49万元,动力方面,直接将过往豪华品牌推崇的48V轻混系统列为标配,同时还结合中国国情,带来提升日用便捷性的360°全景影像和AutoHold功能,以及提升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同时提供包括雪域白、墨玉黑、黯影灰、日蚀蓝、梅洛酒红(艾维亚专属)五款车身颜色,以及绅士黑、卡其棕、象牙白(艾维亚专属)三款内饰配色,来满足高端中产家庭对个性化的选择。

毕竟,在绝大多数的消费者眼里,别克这个品牌的档次已经比较趋近于豪华品牌,而别克昂科旗作为品牌旗下的,主打高端用户群体的中大型SUV,更有着得天独厚的认知优势。

从特性上来说,昂科旗的颜值设计就已经在同级别SUV之中处于鹤立鸡群的地位,而2022款昂科旗的造型将好评延续了下来,只是将新车的尾部标识悄悄地调整为应景的652T。

在尺寸方面自然更没有可以被挑剔的地方,长宽高达到了居于同级别前列的4981mm*1953mm*1722(1726)mm,轴距达到了2863mm,确保了它可以拥有一个绝对宽敞的座舱,况且,它有着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用料方面有着面积非常大的高档软性材质包覆,细节方面还有法式同色双缝线等工艺,坐进去之后,你就能体会到什么叫做美系豪华座舱的奢侈享受。

哪一个配置更值得推荐?

说实话,这挺难选的。

正常来说,究竟该购买哪一个配置,首先看预算,其次看需求。从昂科旗上市开售,别克品牌一直在强调“高价格”不等于“高价值”,然后顺便甩出了2022款昂科旗的“王炸级”配置表,不管选什么车型,你会发现丰厚的配置都不会让你有点滴的遗憾。

首先,究竟是购买指导价29.99万的昂科旗 2022款 652T 两驱尊贵型,还是昂科旗 2022款 652T 四驱尊贵型,关键就在于你究竟是否需要一套四驱系统去承载你的远方梦想,考虑到今年国庆开始逐渐成为主流休闲方式的野营,带四驱系统的车型在特定情况下,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两个车型,一个是全系的入门版,一个是全系次低配,也是四驱车型的入门版车型,给的基础配置都达到了同级别合资中大型SUV的中配水准。

主动安全系统有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来保驾护航,驾驶辅助层面有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后雷达以及驾驶模式切换(昂科旗 2022款 652T 四驱尊贵型多了越野模式),国人喜欢的大尺寸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也没有缺席,再加上手感出色的真皮方向盘、肌肤触感堪称凡尔赛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你可以轻易将高低、坐垫倾角、腰部支撑调节为最舒服的姿势,况且前排座椅还一次性将加热和通风全部安排,自动三区空调确保2+3+2布局座舱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到一致的凉爽或暖风,就连雨刷也是雨量感应式。

这也是为何大家总说,2022款别克昂科旗“没有低配车型”的缘由,选两驱或者选四驱,都不会吃亏,真正做到了其一直强调的“一步到位的豪华”。

当然如果预算充沛,选择指导价为33.59万元的昂科旗2022款 652T 四驱尊享旗舰型也很棒,这个配置的车型将享受进一步升级,扬声器升级为标配14个喇叭的BOSE音响,不管是喜欢钢琴曲的清脆,还是交响乐的激昂,它都能分分钟将座舱转化为上海音乐厅一般,配合单色车内氛围灯,你会发现有音乐的旅途每一秒都是享受。

此外,在一些实用性的配置上,它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限滑差速器、自动泊车、后排座椅加热、后备厢感应开启,而液晶仪表盘将从4.2英寸升级为8英寸,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基本上只会在友商的顶配车型上出现的HUD抬头显示功能都会进入你的用车生活中。

如果要我自己来选择的话,那么肯定是顶配车型,也就是指导价35.99万元的昂科旗2022款 652T 四驱Avenir艾维亚,选择了它,不光是可以拥有那个令人迷醉的专属梅洛酒红以及象牙白内饰,更是会让整体的行车质感和座舱享受质变为往日合资品牌难以仰望的高度。

座椅布局为2+2+2,在进出方面更加方便,增加了可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挂,不管是在什么路面行驶,它都能够过滤近乎所有的颠簸,高速过弯侧倾更小,操控性也进一步提升,后排座椅在原有的靠背调节和前后调节基础上,多了腰部调节、通风功能和按摩功能,没错,分分钟这台车的后排就能变身为飞机头等舱,真正将别克昂科旗极致的舒适性和豪华感表现出来,可以家用出行,也可以用于商务出行,其全面性是它面对友商竞品们除了领先配置之外的另一个杀手锏。

别克昂科旗就是一款能够带来豪华体验的典型美系SUV,造型大气,做工用料不惜成本,动态表现稳健,尺寸大,空间大,再加上有进一步升华质感的艾维亚车型的存在,让它有着冲击更高端消费市场的实力,“没有低配车”的战略,让你即便选择入门车型,也能够获得友商难以企及的实惠,再加上目前终端市场上的优惠,选择叫兽推荐的顶配艾维亚版,或者其他车型,都十分值得,也不得不让人佩服别克对于中国市场的把握和定位之精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