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成色,不看热门看冷门!神龙、福特齐涨,林肯刷新三记录

2021年10月13日 14:21:09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今年并没有“丢份”,一众新势力率先开了个好头,各个传统车企也陆续公布了自家销量。当然,要真正考验其成色,还得看之前较为冷门的车企表现到底如何。许久不见的神龙汽车9月完成了破万的表现,长安福特也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长安福特环比同比双增长

月初之时,长安福特就积极公布了9月份销量,共售出20707辆,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17.3%,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今年前9个月共售出141520辆,同比增长4.4%,其中中高端车型占比超过60%。

分开来看SUV家族当中,全新锐界PLUS 9月零售销量共计3265台,同比增长19.9%,单月销量创今年以来新高。锐际9月零售销量共计3560台,同比增长7%;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9月零售销量共计2956台,环比增长41%。

轿车市场,作为B级家轿的老将蒙迪欧,重新焕发了活力,9月销量为3835台,同比增长60.3%,创下自2019年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成绩。新一代福睿斯9月零售销量共计4109台,同比增长41.2%。毫无疑问,长安福特在9月算是迎来了大丰收,福特EVOS也即将加入,所以福特接下来的表现,还是较为值得期待的。

神龙汽车两年来首次月销破万

神龙汽车在月初之时公布了9月销量,共售出新车10089辆,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其连续第10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也是自2019年12月以来再次实现终端销量过万。今年截止到9月份,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62008辆,累计同比增长86%。

回顾今年神龙汽车整体的表现,一季度实现了开门红,累计销量增长了175%,8月下旬累计销量达50277辆,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总体销量成绩。考虑到芯片短缺的影响,这个成绩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复兴之路算是初见成效。神龙汽车今年相继推出的新款天逸C5 AIRCROSS、全新4008、全新5008、新款C3-XR以及刚刚在9月底上市的凡尔赛C5 X等车型。

今年神龙汽车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距离2021年结束还剩最后一个季度,目前还有4万辆的销售目标,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三个月,至少要保持月销量突破1.3万辆。这对于神龙汽车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

林肯刷新三项记录

林肯9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突破了8600辆,同比增长18%,突破最高单月销量记录。第三季度共售出23776辆,同比增长24%,突破最高单季销量记录。今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达66035辆,同比增长70%,突破最高前三季度销量记录。

其销量担当皆为SUV车型,冒险家、飞行家和航海家的前三季度销量超过5.8万辆,占据林肯整体销量近9成。林肯品牌在华的市场份额越来越高,与旗下产品国产化有着一定的关联。众多车型在国产以后,价格都有着相应的降低,提升了一定的性价比,以此也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

根据规划,林肯将在今年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新轿车ZEPHYR,上市后将成为林肯MKZ的继任者。SUV和轿车两步走,会进一步推动林肯的销量表现。

东风风神连续第5个月过万

东风风神9月销量超过1.4万辆,自今年5月以来,东风风神已经持续5个月销量过万,今年前9个月共售出新车77022辆,同比上涨70%。自换新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后,东风风神一直在往运动方向发展,今年推出的奕炫MAX等车型,都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电气化大潮的到来,东风风神曾表示到2024年全系产品将实现100%电动化转型。其目前拥有EX1、E60、E70和奕炫EV四款新能源产品,但相对来说影响力一般,不知皆下来会不会在新能源市场有动作。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没有让人失望,除了那些在排行榜常见的品牌以外,不少平时表现较为一般的车企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金九的成色,算是相当高了,目前还有部分品牌尚未公布成绩,皆下来车载君也会陆续做出统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