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曝光,外观进行了一波“本土化”操作?

2021年10月13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今年4月份,奥迪Q4 e-tron家族已经在海外正式亮相。当时就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引入国内生产。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印证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此图为奥迪Q4 e-tron海外版)

据了解,该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搭载数字化配置的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从路试谍照上看,该车虽然包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仔细看它的外观轮廓和部分细节,还是能很容易能判断出它是一辆奥迪Q4 e-tron。

(此图为奥迪Q4 e-tron海外版)

或许不同于海外版强调的科幻版,国产版奥迪Q4 e-tron可能在外观细节上会更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此图为奥迪Q4 e-tron海外版)

不过国产版奥迪Q4 e-tron的其他信息也还没曝光,内饰不知道会不会也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进行调整,这有待官方公布了。

(此图为奥迪Q4 e-tron海外版内饰)

动力上,参考海外版车型,国产版奥迪Q4 e-tron或将提供35/40/50三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35/40版本将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70/204马力,WLTP综合续航349/528km。顶配的50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99马力,WLTP综合续航497km。

那么,你觉得国产后的奥迪Q4 e-tron能牢牢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