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申报信息曝光

2021年10月13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工信部最近发布的第34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看到了广汽埃安AION LX Plus的申报信息。与目前在售的AION LX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采用了类似于AION V Plus的设计风格。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紧密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在车标位置并没有使用AION LX的饰条设计,让车头有种飞船一样的梭形姿态。此外AION LX头灯下方原本有着复杂的曲面,但新车在这部分采用了更简洁的处理方式,加上底部贯穿式通风口从方方正正的四边形变为了正梯形设计,整体看上去就没有AION LX那样高大威猛,气势汹汹了。

在车身设计上,新车和AION LX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A柱及车顶边框均与车身同色,只有B/C/D柱进行了“黑化”处理,尤其是D柱的造型,倒是沿用了AION LX的设计。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与AION LX相比,只有长度略多了49mm,其它参数都一样。

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与AION LX相比没有变化,车顶像猫耳一样的镂空尾翼,贯穿式尾灯以及底部两侧阵列式镀铬装饰等具有较高辨识度的细节都保留了下来,所以整体气质仍然是沉稳中带点俏皮可爱。

配件方面,AION LX Plus可以选装前6个雷达,后4或6个雷达,前后摄像头、车窗及后风挡绿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不同样式的D柱饰板、车门把手、轮圈,以及后保险杠和尾灯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四个版本的电动机,其中峰值功率为150kW/190kW/200kW的动力系统匹配中航锂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80km/h;峰值功率为180kW的动力系统匹配镍钴锰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7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