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中文名的EVOS,长安福特的新装?

2021年10月13日 18:23: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安福特EVOS,一款产品力不错却毫无记忆点的新产品,让如今整个长安福特市场团队的营销,坍塌得原形毕露。要知道以前的长安福特,强大的营销实力可是让销售如虎添翼。

EVOS没有中文名,与此前长安福特所有车型相比,都显得格格不入。不论是福克斯、福睿斯、蒙迪欧,还是翼虎、翼博,以中文为母语的用户还能有记忆点。纯英文的EVOS是什么?

EVOS说好听点是像电动车的新物种,说不好听点就是毫无产品记忆点的四不像。这本是一款可以有所盼的新产品,但营销无能的他们给予了什么产品定调与营销推广?混乱不堪的内部人事问题才是致命伤,说到底,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还在沉迷于人事换岗的派系闹剧中。

NDSD总裁陆逸接替前任杨嵩后,吃的是曾经的渠道老本,靠的是一线执行团队的拼命肉搏,而非战略部署与营销助力。现如今,长城汽车用快销品的方式在打造网红爆款车,市场也给了网红车经济优质答案。就连曾经那“扶不起的阿斗”东风雪铁龙,都知道用“凡尔赛”蹭营销热度与消费者的记忆点。那长安福特的市场营销团队都做了些什么?

躺在大明湖畔的福克斯,可以沉入湖底了。留点曾经的美好,总归是美好的。别像是那福特的电动野马,被破了野马的招牌金身,再花里胡哨,最终还是敌不过特斯拉不经意的一次降价一样。

午后时光不宜太严肃,那就再说个笑话吧,长安福特说:“EVOS是中国团队主导开发,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产品。”难道他们研发多年的成功,就是那个满大街像电动车一样细长的所谓“带鱼屏”了?就算是真有竞争力的产品,恐怕也难免在如此有深度的营销爆点加持下,折戟沉沙吧?这可是连长安福特某位知名公关人士,恐怕都给不出来的专业建议啊!

就此而言,EVOS,被看做长安福特的新装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