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斯途:顶配成主力,提车需等两个月,一车难求何时休?|探店

2021年10月13日 19:3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9月26日,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上市不足1个月的时间里,网传库斯途在终端已处于热卖到脱销,乃至一车难求的状态。对此,为了解库斯途火热的市场表现是否真实,有没有水分?汽车生活来到了北京现代成都明嘉4S店一探究竟!

12日,成都阴冷小雨的天气已持续数天,多数人出门兴致缺缺,但北京现代成都明嘉4S店仍旧顾客不断。

走入大门,越过左手边待客的销售顾问,诺大的展厅有序摆放着不同车型,转头右手边,今天的主角——占据显眼位置的库斯途闪亮登场。

库斯途车顶,KT版上印着“新车驾到”、“幸福指导价:16.98-21.88万元”的字样,和让人没法忽略的价格相比,不大的KT版尺寸倒显得小气低调起来。

“昨天店里刚到了第一批车,就5辆,现在店里的订单都已经排了30多个,根本不够卖。”销售顾问李磊表示。

显然,终端正处于疯抢状态,提车保守估计要等两个月的库斯途仅靠一己之力就证明了——MPV不好卖是假的,产品好才是真正的硬道理!

的确,国内用户的选车标准一向苛刻,最好是全能无死角,这样才能经得起挑剔的审视眼光。之于库斯途,其能热销的原因无它,只因空间大、配置高、价格合适。

暂且搁置价格因素,单纯讨论库斯途的产品点,你也能很快地了解到库斯途所拥有的巨大优势。

对于每一个想要购入MPV的用户来说,其最大的诉求无非就是想要一个足够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数据账面上,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表现居于市场主流之上。

来到车内,库斯途给人的最直观感受就是,设计简洁,用料考究,黑白配色的内饰分布恰到好处,少了商务的假正经,多了家用的温馨感,10.4英寸中控屏功能丰富,满足家用不在话下。

作为重头戏的第二排座椅,库斯途配备了两个支持一键舒享的零重力独立座椅,10向电动调节想怎么坐怎么坐,体验感非常友好。

细节上,库斯途在第二排座椅前下方配备了一个储物格,上面集成了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以及手机无线充电,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配合开幅宽度达715mm的电动侧滑门,以及智能电动尾门、后排对话模式、间接循环出风等人性化配置,库斯途都能保证每一位乘客能拥有最佳的乘车状态与舒适度。

动力方面,库斯途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全系匹配8A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匹,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6匹,最大扭矩353N·m,零百加速时间仅8.8秒。就实际动力表现来看,汽车生活还是推荐选择2.0T版本,不仅因为日常用车的动力响应更加丰沛,更因为整车配置上也能有更高档次的享受。

可以说,在产品力的打造上,尤其是车内储物空间,以及科技配置,库斯途都做到了立足在了家庭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为家庭用户提供出行解决方案。

探店当天,陈女士喜提库斯途。陈女士于9月26日到店下订了21.88万的顶配车型,作为成都首位库斯途车主,陈女士对汽车生活坦言:“家里已经有8、9辆车,正好又缺了一辆MPV,所以了解到库斯途之后很快就下了订单。”

据汽车生活了解,在决定入手库斯途之前,陈女士也曾去其它4S店看了奥德赛和传祺M6,但对比下来,库斯途的产品力和价格都是最合适的。

显然,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专门针对家用市场而来的MPV车型,库斯途的市场定位和产品打造都精准地击中了消费者痛点。所以,在问及对库斯途的产品力打多少分,以及对库斯途的市场表现有没有信心之时,明嘉总经理肖立江总是能够底气十足:“要不是产能有限,库斯途根本就是有多少卖多少。”

目前,库斯途并无任何优惠,只有一个8000元置换的政策,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住用户们对库斯途的追捧,且在所有订单之中,顶配库斯途占了绝大多数,足可见库斯途在消费者心中的分量。

对此,刚刚下过订单的消费者王先生甚至表示,该买还是要买,该等还是要等,因为库斯途值得。

据了解,在北京现代明嘉4S店中,每天看车顾客数量最多的除了伊兰特,就是库斯途。作为一款定位为MPV的全新车型,库斯途能有如此巨大的引流能力也已充分证明了其成功之处。

在库斯途之前,如果有人问汽车生活:“20万预算,想买一款各方面不错的合资品牌MPV作为家用,有什么好选择?”那汽车生活的答案一定是“没有”。

但现在,库斯途的出现已经打破了这个市场局面,16.98万起的价格诚意十足,巨大的产品优势先发制人,一如北京现代所言,“库斯途就是要让更多中国家庭能买得起、用得起,尽可能把最成熟可靠的技术和实用贴心的配置投入其中。”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汽车生活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