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2021.36软件版本开始推送 Model Y自动泊车功能开启

2021年10月14日 00:2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3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2021.36软件版本开始推送,新软件版本将会带来Model Y自动泊车功能开启,更新QQ音乐功能,以及在寒冷天气下原有功能的改进。

● Model Y自动泊车功能开启

当车辆探测到合适的停车位时,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让车辆自动进入垂直的停车位,让停车变得更简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 更新QQ音乐功能

首先是,提升QQ音乐品质,现在支持HQ高品质音质;其次是,改版QQ音乐推荐页面,加入了每日30首、个性电台和新歌速递等功能;最后是,简化QQ音乐登录方式,现在采用“多码合一”登录方式。

● 在寒冷天气下原有功能的改进

重要的功能改进包括,优化沿途预热功能,提高充电速度,挡风玻璃雨刮器清洗操作根据车速自动调整,更快让驾驶室升温,更好的保持温度恒定,以便在寒冷天气中提升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