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进口宝马SUV,2.0T+四驱!哈弗H6的价钱就能买!

2021年10月14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0万出头预算买SUV,还张口就来哈弗H6?如果我告诉你,同样的价钱可以买到进口身份的宝马SUV车型,你会心动吗?若追求品牌力、机械素质、操控性且不想花大价钱的用户,那么本文的主角二手宝马X1(进口),你绝不能错过!

2012款宝马X1共提供2.0L、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动力总成车型,当年新车指导价为36.70-55.20万元,什么概念?放到如今X3都可以拿下。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二手X1的价格已经来到10万元上下。

那时候的宝马车型还没有气吞山河的大尺寸格栅,精致的双肾格栅+黄色的天使眼,现在来看也不觉过时。车灯属于老化件,时间势必会给它带来一定的老旧,若有强迫症的用户可以考虑更换,还有大灯清洗功能各位在买车时也要检查是否好用,虽然使用频率不高,但可以撑面子。

长车头、矮车身的造型,视觉上的确像放大版的1系,与传统意义上的SUV有着不小的差异,对此的争议也是屡见不鲜。但换个角度想,如此造型也算是紧凑型SUV创新的先河。

顶配车型采用的是前后“鸳鸯胎”组合,更显性能,其它车型则是前后一致的轮胎规格。各位在选购二手车时,最好选择轮胎较新的车型,否则,更换四条新胎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车尾造型趋于平淡,属于耐看的类型,同时下包围银黑的撞色也有着十足的城市型SUV调性。若想与国产X1区别开来,仅能靠车尾是否有“华晨宝马”字样。

近十年前的设计了,难免会显得缺乏时尚气息,而有失“宝马水准”的中控台用料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从进口到国产都没有变过!咱也就别挑了。不过木纹材质饰板的出现,倒是可以挽回几分颜面,有点50万级别车型的味道了。

方向盘没有采用当时最新的造型,不过手感并不会让你失望,顶配车型还提供换挡拨片。2.0T车型配备电子挡杆,虽不是“大鸡腿”,但在那个年代来看也算是稀罕物了。在智能车机还没普及的年代,拥有导航、收音机、CD、蓝牙等功能的宝马iDrive系统,也是车主的一大谈资。

即便是9年前的车,但在配置部分的表现却丝毫不含糊,比如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换挡拨片……在X1上都可以找见。

全系均为真皮座椅且前排支持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具备驾驶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而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这个实用功能也一直延续至今。说实在的,10万出头买到的车型,能有这些配置已经非常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

小排量涡轮已成大势所趋,对于X1还是建议各位选择2.0T车型,动力强劲且带有四驱系统。对于动力,再说一个让人兴奋的点,xDrive28i车型当年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5秒,别说9年前,现在来看这个成绩也相当喜人。

写在最后:

市场上二手X1车型数量非常之大,以次充好的情况自然也会存在,所以各位在挑选车型时要擦亮眼睛,多留意消耗件的状态,最好选择公里数8万公里左右的车型,毕竟这是一台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