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一口气发布5款“e:N”系列电动车,2030年之后不再推燃油车!

2021年10月14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日系品牌在纯电动领域终于重拳出击!10月13日,Honda中国正式发布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同时发布“e:N”系列五款全新车型,全面迈进电动化新时代。

其中,东风Honda的e:NS1和广汽Honda的e:NP1全球首发,2022年春季上市。另外,还有三款概念车将在五年内陆续实现量产,包括:e:N Coupe concept, e:N SUV concept, e:N GT concept。一键五连的操作,让原本在纯电动领域稍显落后的本田,一下子赢回了绝对的气势。

东风Honda的e:NS1特装版

广汽Honda的e:NP1特装版

e:N Coupe concept

e:N SUV concept

e:N GT concept

据了解,“e:N”系列将会搭载Honda全新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也就意味着其车型将会基于专属的纯电架构打造,而非以往的油改电。该架构整合了高效率・高功率驱动电机、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以及底盘平台,让“e:N”拥有“动”、“智”、“美”的产品优势。

东风Honda的e:NS1和广汽Honda的e:NP1为例,它们搭载前驱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先进HMI系统以及采用了e:N系列象征性的新车标,从内到外都展现出与颠覆Honda以往纯电动车、燃油车的独有特征,在市场上也将拥有领先优势。

按照规划,Honda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和“交通事故零死亡”两大战略目标。在包含中国在内的先进市场,Honda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的销量占比规划为2030年达到40%,2035年达到80%,2040年达到100%。在中国,2030年之后,Honda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等电动化车型,不再投放新的燃油车。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Honda这次带来的全新纯电动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