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SIGMA架构打造 MG ONE动力配置曝光

2021年10月14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名爵官方公布了MG ONE车型的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基于上汽集团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搭载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MG ONE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可选。

据悉,新车搭载的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官方表示,这台发动机的高压直喷压力达到350bar,燃油雾化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此外,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的使用,也能有效降低燃烧室的工作温度,从而提升耐用性。

传动方面,MG ONE将配备上汽集团联合博世以及其它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这台CVT变速箱采用博世最新一代中大扭矩钢带,配合全电控双模式单双泵系统,高效且可靠。

回顾外观,MG ONE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可选,分别为主打数智运动的α以及科技时尚的β。虽然设计倾向略有不同,但整体效果均极具视觉冲击力,颇为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中控台造型比较简约,折线设计搭配贯穿的银色饰条,运动感十足。此外,呈环抱式设计的“三联屏”配置也营造出极佳的科技氛围。官方表示,为了强调MG ONE的年轻及运动化定位,新车在前排还装配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感相当出色,造型也十分战斗。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