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卡罗拉遭腰斩,秦PLUS DM-i销量再创新高

2021年10月14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8.1万辆,同比下降17.4%,环比增长9.0%;1-9月份累计销量1448.5万辆,同比增长12.0%。

轿车市场

9月份售出76.6万辆新车,同比下滑17.6%,环比增长4.3%;1-9月累计售出新车705.5万辆,同比增长13.2%。

具体来看,月销3.9万台的轩逸占据榜首,五菱宏光MINI EV超新朗逸位居第二,特斯拉Model 3月销1.9万辆位居第四。值得注意的是,长期盘踞前三的卡罗拉当月销量遭遇腰斩,仅售出1.2万余台,跌至第14位。

B级车市场,雅阁月销16253辆,重回细分市场销冠宝座。日产天籁紧随其后,月销15023辆,至此,天籁已经连续数月销量突破1.5万台;值得一提的是,短时间内经历数次改款的帕萨特迎来久违的销量增长,当月售出13905辆,看来年轻化、数字化的转变确实打动了消费者;受芯片影响,丰田凯美瑞再次落榜。

豪华品牌方面,这次仅宝马5系榜上有名,销量在1.4万台左右,或许是改款减配所致,新3系无缘榜单。

自主品牌非常给力,除了常年在榜的帝豪,比亚迪秦PLUS DM-i和逸动也榜上有名。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秦PLUS DM-i,单一销量创新高,突破1.5万辆,再次印证了DM-i平台车型的强大产品力,要知道,这款车在终端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若不是受限于产能,其销量成绩定会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