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动力超宝马3系 存三大不足难以大卖

2021年10月14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说起豪华品牌,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宝马奔驰奥迪,还有路虎沃尔沃等汽车品牌。相反,对于今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陌生。而随着近日捷尼赛思旗下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G70即将上市,国内豪华车市场也再起波澜。甚至有观点认为,捷尼赛思G70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进行正面交锋,从而给宝马奔驰带来一定的市场压力。那么,捷尼赛思G70真的有这个实力,叫板销量一直都不错的宝马3系奔驰C级吗?

捷尼赛思G70预售价25.58万元起

据了解,捷尼赛思G70今年8月份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预售价为36.18万元,G70豪华版预售价为25.58万元,G70旗舰版预售价为32.88万元。

按照官方说法,该车定位于豪华中型运动轿车。该车外观采用捷尼赛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大气,诠释力量与优雅。

前脸搭配更低伏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钻石形状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时尚大气,内嵌网状纹理,整个造型酷似“盾牌”;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载“灵感之翼”LED车灯,并利用双日行灯凸显轮廓;宽阔的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凸显捷尼赛思最新的设计语言“Athletic Elegance”。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后备厢盖末端采用上翘的鸭尾造型,两侧标志性的Quad Lamp尾灯也使用了分体样式,与车头遥相呼应。此外,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时尚年轻化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并提供全新设计的UI交互页面,实用而便捷。

中控部分及扶手箱采用皮质包裹,门板内侧及沙发座椅采用真皮+缝线包覆,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感与时尚感。

此外,配置上还提供包括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等。

捷尼赛思G70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包括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新车车机还将使用最新的OTA无线更新系统,并搭配代客模式、CarPay(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轴距为2835mm。不过这个车身尺寸数据,目前在同级车市场并不具有太大亮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为驾驶者带来充分展现其驾驶性能的动感体验。四驱系统还带有漂移模式。

动力超越宝马3系奔驰C级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2kW,最大扭矩为353牛米。

客观来说,这个动力水平在同级车市场表现可圈可点,甚至超越宝马3系奔驰C级

众所周知,宝马3系以运动和操控性能见长。以售价32.69万元的宝马3系2022款325LiM运动曜夜套装作为例子来讲,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售价为32.52万元的奔驰C级2022款C200L运动版,搭载的则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因此从动力上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宝马3系奔驰C级都主打运动,但是动力配置方面与捷尼赛思G70相比就逊色不少。

挑战BBA并不现实

尽管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具有一定优势,但就此说捷尼赛思G70能够与宝马奔驰一较高低,为时尚早。

毋庸置疑,德系车尤其是BBA是目前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运营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大部分市场份额都把持在这三家德系车品牌手中。而二线豪华品牌中,除了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等市场表现还不错外,如捷豹路虎英菲尼迪DS讴歌等品牌车型,市场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而捷尼赛思在今年初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后,其旗下在售的两款车型G80和GV80,市场表现都很平淡,与之前预期相差甚远。

显而易见,作为一款新生代汽车产品,捷尼赛思入门即豪华的市场战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市场想站稳脚跟并分一杯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不确定性。要知道作为老牌豪华车品牌的宝马奔驰奥迪,品牌影响力和口碑都有目共睹,二手车保值率也较高,而上述三家品牌也是经过几十年的耕耘,才有今天的成就。而作为一个成立才6年的新晋品牌,捷尼赛思无论是历史积淀还是品牌影响力,与老资格品牌相比都不在一个层面。因此,也很难让消费者买单。

此外,销售渠道乏善可陈、终端销售优惠力度不足等因素,都影响着捷尼赛思的未来销量。因此,捷尼赛思G70未来想与宝马奔驰产生正面较量、并稀释市场份额,目前看并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