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SUV申报图曝光,或与XR-V同平台,命名为e:NS1

2021年10月14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月12日,在工信部第34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小编发现了东风本田一款全新的纯电SUV相关信息。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或将命名为“e:NS1”。

从申报图上看,现车的外观与海外版XR-V十分接近。新车的狭长头灯,中间搭配一条黑色的凹槽,十分犀利;三段式的前包围设计,增强了整个车头的运动感;而密封的格栅设计,也表明了它的电动车身份。

车身侧面采用了高腰的设计,车窗看起来有点小,但在视觉上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而隐藏式的后门把手设计(与XR-V相同),双色外后视镜及多幅轮毂都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HONDA品牌的标识,并在车尾右侧e:NS1车型名称,辨识度十足。不过这个英文名,略微有点难记,预计未来官方会公布它的全新中文车名,以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记忆。

车身尺寸方面,从申报信息上看,新车长宽高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

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前保泊车雷达、侧保泊车雷达,前摄像头,带摄像头后视镜、不带摄像头后视镜等选装可选。

另外新车还有全景天窗以及不同的轮毂规格可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图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90HSBMCF61的驱动电机,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4kW。动力电池方面,将搭载68.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本田在国内市场并没有太多的电气化产品,此次申报的e:NS1无疑扩大了它的电气化产品矩阵,它的表现对于本田来说或许至关重要。那么,你看好这款车型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