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再夺销冠,五菱前三季度销量超127万台

2021年10月14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擅长于制造爆款“神车”的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售超127万台新车。赶上“金九银十”,上汽通用五菱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其中宏光MINIEV再夺新能源销冠,9月销量36169台,在微型纯电市场地位稳固。回顾其在今年三季度的整体表现,宏光MINIEV在7月和8月分别取得30706台和41188台的好成绩,实力领跑新能源市场。

另外,KiWi EV 自8月31日上市以来,40天订单数突破12000台,市场热度很高,若交付能力跟上,KiWi EV 也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街车”。据轱辘哥了解,首批50台迪士尼联名款Nano EV,在短短60秒内就被抢售一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能源市场有所成就,五菱银标最新产品五菱星辰的表现也不俗。9月16日上市以来,五菱星辰累计收获订单超过18000台,销量超过10000台,说明五菱银标首款战略型SUV获得了消费者认可。

轱辘哥说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来看,旗下宏光MINIEV、KiWi EV、五菱星辰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但上汽通用五菱并未公布车型的具体数据,包括重磅推出的MPV五菱凯捷,曾经是上市后迅速破万的又一款“神车”,如今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已经腰斩。还有重磅推出的青春皮卡——五菱征途,同样是上市即热销,随后又坠入深渊。这不免令人怀疑,上汽通用五菱还有能力推出口碑与销量齐飞的“国民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