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申报信息曝光,动力提升,加量不加价?

2021年10月1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沃尔沃一直以来都把BBA当做竞争对手,旗下S90新能源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结合终端的优惠,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的。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动力系统上有明显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新能源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车的造型有着不错的豪华感,不了解的人把它认成百万级豪车也不夸张。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很不错。

车身侧面采用大溜背造型,线条非常流畅;搭配多幅式轮毂,车辆的运动气息非常足。新车的尺寸为5090/1879/1450mm,轴距3061mm,和现款S90新能源一样。

沃尔沃S90新能源尾部的造型显得很精致,C型的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是很不错的。

新车在内饰上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备一个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搭配真皮材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很足。

(现款内饰图)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253kW的发动机(现款S90新能源车型最大功率为223kW),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三元锂蓄电池,并且具备纯电动模式。新车在动力上是有明显加强了,或许能让驾驶感受提升一个档次。

配置上,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提供车角雷达、带摄像头的徽标、前大灯和轮毂等选装,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新车在价格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参考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的售价为49.99万-61.39万元,新款车型售价应该还会在这个区间左右,会“加量不加价” 吗?不过沃尔沃所有车型在不同地区终端有着不同的优惠价格,S90新能源车型部分地区的优惠价能达到7-8万元。

不知道新款沃尔沃S90新能源的竞争力几何,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