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元PLUS EV申报信息曝光,上市临近了?多少钱合适?

2021年10月14日 16:19:10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元PLUS EV是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纯电SUV,小编在第一眼看见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它颇具未来感的外观吸引了。新车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首秀,得到了不少媒体和用户的关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比亚迪元PLUS EV的申报图,在申报信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车身颜色。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车头看起来十分有张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很流畅,车顶的弧线看起来运动感很足。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与首秀车型数据相同,定位紧凑级SUV。

车尾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独特的弧度让车尾看起来比较富有动感。

新车在内饰方面一直没有得到官宣,预计新车将搭载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档把造型采用圆筒样式,另外配备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考虑到新车的定位和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车内的科技感肯定也会是比较足的。

元PLUS EV将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30N·m;传动上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方面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上有430km和510km两个版本。

除此之外,在申报信息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前雷达、车身和前保险杠饰条、全景天窗、轮毂等多种选装,新车在选装上的丰富度也是比较少见的,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目前官方没有给到关于新车价格方面的信息,但网友们已经猜测、估算很长一段时间了。综合各方面的考虑,小编预计新车的最终起售价会在13万元左右。如果价格合适的话,你会考虑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