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SUV怎么选:这7款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2021年10月14日 17:23: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SUV车型凭借更为宽泛的用车场景成为了许多用户在购车时的选择。而对于大多数家庭的消费水平而言,20万级SUV无疑是更多用户的选择。本次行车视线便为您带来了几款在该价位区间产品力出色、性价比高的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首先来看紧凑级SUV,若是您对于空间没有过多的需求,可以考虑该级别的SUV车型,在合资品牌车型中,主要推荐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而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领克05和坦克300都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几款车型。

本田CR-V

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本田CR-V绝对是日系紧凑级SUV当中的代表车型了,多年销量持续火爆,并且用户口碑十分出色,保值率高。外观设计方面在当今竞争愈发激烈的SUV市场当中不算出彩,但好在大气耐看。相比于外观,本田CR-V的内饰更为出彩一些,设计并不算花哨看起来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可选,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CR-V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丰田RAV4荣放

售价区间:17.58—25.98万元

在国内紧凑级日系SUV市场中,除了上述提到的CR-V,丰田RAV4荣放也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型,“一车传三代”的传言无疑体现出消费者对于丰田品牌车型品质的认可。丰田RAV4荣放在外观设计上相比CR-V更为激进,整体采用大量凌厉的线条勾勒车身,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相信其会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相比于外观,内饰方面确实不是RAV4荣放的优势所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实在是没什么亮点,被消费者戏称为“大电视”的中控屏也说不上美观,但好在整体布局简洁实用。

动力部分,丰田RAV4荣放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燃油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大众途岳

售价区间:16.58—22.38万元

作为一款德系SUV车型,优秀的形式品质无疑是其优势所在,而在外观设计上,大众途岳整体的设计风格较为硬朗,大众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辨识度十足。总体来说,大众途岳在外观上可以满足更多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但在同级市场中其设计确实算不上出色。

如果说外观设计还有些亮点,内饰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了,整体布局与朗逸等车型十分相似,设计上并无过多亮眼之处,用料上软质材料较少,质感略显平庸。动力部分,大众途岳提供1.4T车型以及2.0T低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者分别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途岳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坦克300:

售价区间:19.58—30.80万元

若是您爱好越野,坦克300绝对是该级别最出色的车型之一。同价位近乎无敌的越野能力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自从上市以来,坦克300的销量也是持续火爆,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硬朗,彰显出其作为越野车型的强大气场。相比于硬朗的外观,其内饰设计风格有所差异,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与外观反差很大,但总体来说质感与科技感均十分出色,这也是其优势所在。

动力部分,坦克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坦克300车身较重,并且风阻比较大,轮胎滚阻也较大,其油耗水平也会相应较高,若您主要用车的场景为城市路况,更推荐选择城市SUV车型。

领克05:

售价区间:17.58—26.18万元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领克05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具“个性”的车型之一。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配合大溜背,若是行驶在路上绝对可以成为焦点。内饰设计方面也绝对是其优势所在,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对比合资车型无论是在用料上还是设计方面,都具备近乎“碾压”级的实力。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新车提供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若是您对于空间有较高需求,在该价位市场当中也可以选择中型SUV,本次主要推荐两款车型,分别为大众途观L以及雪佛兰探界者

大众途观L

售价区间:21.58—28.1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大众家族的车型,其可以满足更多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但其整体设计并不算激进,个性一词也与其并不沾边。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变化较大,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相比以前的家族化设计更具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大众途观L提供1.4T车型以及2.0T高/低功率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雪佛兰探界者

售价区间:16.99—23.9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在外观设计上较为激进,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内饰方面则较为平庸,中规中矩的设计不算出彩,但好在布局合理,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

动力部分,雪佛兰探界者提供1.5T和2.0T车型可选,两者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传动系统方面,探界者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