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秋十月,最美的骑行季节中去收获这一年最难忘的摩旅吧

2021年10月15日 02:2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十分庆幸,我现在生活在一座四季较为鲜明的城市。春的萌动、夏的焦躁、秋的宁静以及冬的神秘,所有这些季节色彩,统统可以在这里被感受、被体验。时针转向十月,每天骑车上路后,渐变的温度告诉我:金秋十月终于来了。

大部分的车友向来将秋天视为一年中最后一个适合骑行的季节,大伙急需在这个季节里收获自己本年度最难忘的一趟骑行。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旅游爱好者大都被“圈养”在很小的范围内。这样的情况下,一些近距离的户外活动被大力开发,特别是房车和露营。眼下,酷暑不在,正是结伴出游的好时候。为此,属于我们的秋季摩旅,TA来了。

但作为一个摩托车爱好者,仍要借此机会规劝车友:秋季不仅是收获一趟难忘旅程的季节,也是播种更多难忘旅程的季节。所以,在这个秋天,车友们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那趟难忘旅程的过程中,更需时时提醒自己要做到安全驾驶。只有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个秋季的到来。

当然,旅途中的一餐美食、一项娱乐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可以供我们休息交流,为下一次出行做个更好的计划……

安全骑行向来是我们这个群体一致追求的,也是车友们最乐于看到的,每位车友也都为这一追求践行着各自的理论。其实,一辆自己足以掌控的车,一个合适的速度,一条颇具风景的路就够了。也正因为这个心态,我收获着每个伴随秋天而来的景色,播种着能让我来年继续收获的种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