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体验 斯柯达接手大众汽车集团MQB-A0平台

2021年10月15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斯柯达已获得大众汽车集团MQB-A0入门级平台的全面技术控制权,而这也是斯柯达首次承担大众汽车集团车型架构的责任。此前斯柯达已为印度市场开发了专用MQB-A0-IN平台,并打造出定位紧凑型SUV的Kushaq和紧凑型三厢轿车Slavia。据悉,现在使用MQB-A0平台的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还包括大众的Polo和T-Cross、奥迪A1 Sportback、西雅特的Arona和Ibiza以及斯柯达的Fabia、Kamiq和Scala。

大众汽车集团选择让斯柯达控制MQB-A0平台未来的产品规划以及开发,主要是希望斯柯达在俄罗斯、非洲、东南亚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中能率先树立品牌形象。研究表明,未来10年,这些地区的汽车交付量将增加58%,达到750万辆,而在大众汽车集团处于入门级细分市场定位的斯柯达有着充足的经验可以在这些潜力市场中担负重任。

大众汽车董事会主席Ralf Brandstatter表示:“通过综合平台战略,使我们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车型。斯柯达作为在入门级移动领域拥有丰富专业经验的品牌,可以承担大众汽车集团MQB-A0全球平台开发的重任,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协同效应,提高盈利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