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猛禽”依然狂野,电动F150下旬上市,会进入国内吗

2021年10月15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特斯拉之前推出电动皮卡,对于传统皮卡企业的压力确实比较大,现在福特也推出了自己的皮卡产品,F-150 Lightning纯电动版本依然狂野设计,当然对整个行业来说也有巨大影响,这是一个象征,说明未来美国更多皮卡企业都会发力纯电动领域,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新方向。

有朋友了解到F-150 Lightning将会在10月26开放上市,此时就可以预定了,很多朋友认为它的销量一定会非常好,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F-150 Lightning的价格应该在39974-90474美元之间,价格上还是比较厚道的,如果未来能够进入国内,应该也不错,不过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

福特预计在2022年可以实现F-150 Lightning量产1.5万,在23年会达到5.5万辆,不过如今的芯片紧张,对它的产量是有一定影响的,明年芯片产能是否有所提升现在还不确定,毕竟现在全世界的疫情依然比较严重,很多国家地区生产力减弱。

这台F-150 Lightning和燃油版本对比有一些改变,例如前脸的位置可以看到格栅周边加上了一个灯带,贯穿的设计,点亮以后非常漂亮,形成了一个拱形的设计,从车头就可以看出这是F-150,不过它的外形线条上更加流畅圆润一些,和燃油版的刚猛设计有一点差异,这也说明纯电动版本多了一些年轻的设计元素。

F-150 Lightning的车厢也能够装更多东西了,毕竟车头位置没有了发动机,车头也是一个储存空间,可以放400L的东西,也有朋友感觉这台车可以给一些常用电器供电,给一些喜欢越野露营的小伙伴提供了很多方便,平时露营外出的时候带上一些常用电器,那么就有了用武之地。

在车内F-150 Lightning有一个15.5英寸的中控屏,12英寸的仪表盘,确实非常炫酷。它的动力有563马力,最大扭矩有1024牛米,是不是很强悍,最大续航有482公里,它的最大负荷有907kg,可以拖拽4536kg,达到皮卡的要求了。它和特斯拉cybertruck竞争的优势在于F-150本身的外观设计已经赢得了很大的用户群,需要做的就是将电动输出做好,而且确保价格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