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AT+后驱+近3米轴距,这台德系标杆简直太有吸引力!

2021年10月15日 10:12:04
分享到:

2022款宝马3系采用宝马家族式语言设计,经典的双肾中网标配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车系中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根据配置不同依然提供运动套装、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套装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华晨宝马-宝马3系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灯组看上去更凶狠。另外全系车型均配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可进行选装。

车身侧面的比例很均衡, 前后翼子板微凸出车身,形成宽体视觉效果,搭配造型动感的轮圈,进一步提升了动感效果。长轴距版车型侧面线条更加舒展,而标准轴距版车型更显紧致。车尾造型饱满,采用高尔夫球杆样式的尾灯,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使运动、优雅结合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则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

内饰秉承了宝马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和皮革包裹提升了它的整体质感,同时提供黑色/摩卡色、黑色/火山红及黑色三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实时导航、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OTA升级等丰富的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尺寸有点大,握感十分饱满,多功能按键的回馈质感也不错。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多种显示模式,表盘内部信息也可以自由设置,方便直观。

座椅采用Sensatec合成皮包覆,包裹性和舒适性都还是非常不错的,腿托的设置也让前排驾乘人员坐姿更加舒适。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主驾驶位记忆功能,另外还可以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填充物柔软,舒适度在同级别领先。长轴距版车型后排座椅表现更好,两侧椅垫更长,头枕也有软包。后排中间地台隆起较高,如果是乘坐三个人的话,中间的乘客会不太舒服。

动力方面,宝马3系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320/325/330三种动力。其中32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32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330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325Li M运动套装

宝马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选到心仪的车款。宝马3系在继承BMW家族运动精神的基础上,在智能科技、驾驶辅助、舒适性等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均衡的表现、认知度高的品牌价值以及后期较高的保值率都是它的优势所在。

车系中比较推荐325Li M运动套装,相较320Li M运动套装车型,其动力有所提升,同时还增加了主动刹车、电动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11色氛围灯等配置。用2.64万元的差价,换来动力的提升和更多配置,不失为一笔划算的买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