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索纳塔N Line暗夜版来了,2.5T四缸发动机,关键还限量

2021年10月15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现代官方公布了2022款索纳塔N Line暗夜版的官方图片。该车在美国市场限量销售1000辆,起售价格34750美元(约22.4万元人民币)。常规款索纳塔N Line在美国售价是33450美元(约人民21.6万元人民币)。

外观上,2022款N Line暗夜版继续延用了常规款 N Line版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最让人眼前一亮还是这全黑色车身,鲨鱼头的前脸设计,搭配上哑光熏黑车标和N Line徽章,运动感满满。

除了这些,并且扰流板和轮圈中心则是采用了碳纤维饰板,19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真是忍不住得想多看两眼。

内饰上,2022款N Line暗夜版内饰材质上采用了Nappa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绒面材质进行搭配,并配有红色对比缝线,并在内饰多处细节上印上了N Line独有的标识。可谓相当有仪式感了。

除此之外,暗夜版将配备12.3 英寸的仪表盘、10.25 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有 12 个扬声器的Bose音箱,另外,全景天窗也是标配。

现代官方为2022款N Line暗夜版提供了两种车身颜色选择,一种是幻影黑、一种是石英白,幻影黑是配有哑光黑色镜盖和门把手,而石英白除了这些部件,其余与颜色相同。

动力上,2022款N Line暗夜版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94马力(216千瓦),峰值扭矩422牛·米。

现代这几年在车型设计上也是越来越有设计感了,对于这样一款22万左右的性能轿跑,它会是你的菜么?国内的同学就只能看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