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请网红代言惹众怒,请网红给自己宣传产品是错的吗?

2021年10月15日 16:22: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劳斯莱斯是一个让人敬而远之的品牌,不仅是因为劳斯莱斯的价格特别的昂贵让人敬而远之,即使是你在路上见到的劳斯莱斯,你也会躲得远远的,因为万一你碰到了,剐蹭了。可能你的保险也赔不起。

就是这样的一个超级豪华品牌,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这一辈子都达不到的一个高度。最近劳斯莱斯因为一个视频引起了众怒。简单来说呢,是劳斯莱斯邀请了一对网红夫妻来给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宣传,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视频一发出去之后,就引来了网友的大量的吐槽。

那么有的网友就说自己开的就是劳斯莱斯,请网红夫妻代言劳斯莱斯不能接受,拉低了自己的档次。甚至还有一些网友把这一对网红夫妻的一些个人信息给发布出来了。那么随后劳斯莱斯官方也是发布了一个声明。宣布把这条视频给下线,同时呢,给公众道歉。

那么看到这个事情之后,我在想。劳斯莱斯究竟做错了什么?难道请网红给自己宣传产品是错的吗?

【1】劳斯莱斯在公众心目中是一个什么形象?

劳斯莱斯在公众心目当中是一个什么形象呢?可能对于普通人来说,见最常见到劳斯莱斯的情景是他作为婚车的时候。那么作为结婚的新人,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特别的有面子。其实现在也有很多二手的劳斯莱斯,它就是在跑婚庆。跑一次也不贵,两三千块钱就能租个宾利或者劳斯莱斯

但是劳斯莱斯作为一个个人消费者使用的一台车来说呢,口碑真的是有一些两极分化。因为我们经常能够见到一些社会新闻,通常都是说劳斯莱斯这样的豪华品牌汽车有特权可以去到平常的汽车去不到的地方啊,比如说占用一些社会车辆不应该占用的应急车位之类的。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对于广大的普通老百姓来说,肯定对这种情况是比较反感的。

还有就是很多年轻的劳斯莱斯用户并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而是依靠家里的实力给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年轻人拥有了特别豪华的汽车之后,难免会进行炫耀。而且在他名下肯定不止一辆豪华车,还会有一些跑车之类的。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一些有钱的年轻人开着自己的跑车,在普通的道路上飙车超速。所以其实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看到这样的新闻难免也会对劳斯莱斯的这些车主们产生一些反感。

当然我也相信大部分能买得起劳斯莱斯的人肯定是这个社会的精英人群。绝大部分受过比较高等的教育。素质也比较高。甚至还有很多人呢,为人很低调,虽然开了劳斯莱斯汽车,但是从来不做声张,甚至还积极的去投身公益事业。但是呢,这种情况在社会上反而不那么容易被关注到。

【2】劳斯莱斯请网红给自己做产品宣传有错吗?

劳斯莱斯请网红给自己做产品宣传有错吗?我认为这件事情本身没有错误。劳斯莱斯在全球车主的平均购车年龄是45岁。而这个数字在中国市场年龄还要更低一些。所以随着新的经济模式的这种变化,劳斯莱斯的车主年龄层是越来越低的,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很多人可能只看到了网红光鲜亮丽赚钱多的那一面,其实并没有注意到,要想成为一个长期受人关注的,并且能够给他的观众提供有价值内容的网红,其实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努力的。而这群人呢,今后或许还真的就是劳斯莱斯的潜在用户。所以我认为劳斯莱斯请网红给自己做产品的宣传没有错。

【3】什么劳斯莱斯请网红给自己做产品的宣传,惹来了众怒呢?

我认为呢,可能是因为请了这一对网红夫妻的个人的问题。因为在评论区网友留言的时候,说了一些有关这对网红夫妻个人隐私的问题,当然我们在这里并不对这两个人作任何的评论。那么如果是在个人品,品德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的话,那么我想别说是劳斯莱斯了,按说任何一个汽车品牌都不会请这样的人进行产品推广和宣传。

我举一个不是很恰当的例子,就是现在国家也在有意无意地在强调,不要去继续捧红,有过劣迹行为的艺人。因为演艺明星作为社会的公众人物来说,是不允许有任何的劣迹行为的,哪怕改过自新都不可以。

所以归根到底这个问题是劳斯莱斯在请网红给自己做产品推广的时候,并没有仔细地去调查,被邀请了这个人的详细的信息资料。所以视频发布之后才被广大网友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