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微调 东风本田INSPIRE定名英仕派

2021年10月15日 16:25:01
分享到:

广汽本田第1.05代雅阁已经正式上市,紧随其后的便是东风本田INSPIRE的中期改款。

10月15日,东风本田对外宣布品牌旗下B级轿车——INSPIRE中文名为“英仕派”,新车在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上有所调整,并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可选。

此次曝光的“官宣图”初步展示了英仕派的外观造型,虽然是雅阁的姊妹版,但两者的前脸样式还是有显著差异的,其前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搭配横向镀铬条和两侧矩阵式LED头灯,前脸看起来比“大嘴前脸”的雅阁少了点运动气质,更显商务B级车大气范儿。

跟雅阁一样,英仕派也配备了圆形雾灯,但位置不在两侧进气口,而位于下格栅的边缘,另外用于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的传感器模块也没有缺席,其智能化水平相比现款也会有一定提升,例如全新的Honda CONNENT 3.0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基本和雅阁保持一致,其车身长度在合资B级车中算第一梯队,修长的车身线条是雅阁/英仕派的重要特征和卖点。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的是260TURBO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混动版搭载的是以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i-MMD机电耦合模块为基础的混动系统,参考现款,其综合工况油耗稳定在4.2-4.4L/100km,这是其相比同级帕萨特、君越等车型的核心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