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喷惨!劳斯莱斯下线网红夫妻争议视频

2021年10月15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昨晚,劳斯莱斯汽车发布声明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回应争议视频的微博评论已被关闭,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据悉,在9月24日,劳斯莱斯汽车发布了一条最新宣传视频,其中涉及网红夫妻晚晚(雷宛萤)与林瀚出镜。

视频一经上线引发众多劳斯莱斯车主的愤慨,在视频下方的留言板中,充斥着“请的人太掉价了”,“劳斯莱斯都不做背调吗?”,“我是劳斯莱斯车主,请晚晚,瞬间拉低我库里南bb版的格调”等大量车主及网民们的吐槽。

对此,作为事件主角的林瀚甚至在官博下方直接回怼车主。甚至连王思聪也在留言板中表示,“突然感觉RR很low,以后不会再买了。”

事实上,这对网红夫妻此前曾多次深陷负面舆论事件。据悉,两人于2014年成立了一家名为“木木美术馆”的非营利艺术机构。

2021年3月,两人经营的木木美术馆曾因工人施工坠亡而引起关注。事后该公司还被指采用冷处理态度,并在100小时后才公开道歉。事后,该公司因“安全隐患”问题被东城区应急管理局处罚34万元。

另据网友曝光,雷宛萤(晚晚)多年前在某社交平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一名网红,且具有较为复杂的感情背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