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NSPIRE: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雅阁PLUS

2021年10月16日 20: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好几年之后,东风本田给INSPIRE起了个名字,叫英仕派。

其实对于这台车来说,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给了他一个符号,叫“雅阁王”,相比于广汽本田推出的Accord而言,东风本田打造的INSPIRE,拥有更大的尺寸以及更高的配置,同样预算下,从生活用车角度来看,INSPIRE似乎拥有更多的价值魅力。

​过去,INSPIRE的优势就是更快、更大更划算一些,而在全新INSPIRE上市之后,东风本田将会把这一优势完美贯彻下去。

正常情况下,INSPIRE能够保证月销量5000台的成绩,今年上半年以前,INSPIRE市场销量非常稳定,凭借着东风本田服务优势以及品质控制亮点,INSPIRE在中级车市场立足了脚步。

​在INSPIRE公布中文名的同时,东风本田对这台车也进行了改款升级,全新一代INSPIRE拥有更加出色的竞争力,一方面是南边的广汽本田对雅阁进行了操刀重塑,另一方面原因是这台新车也到了升级的时候,强化产品力才能够立足市场。

全新一代INSPIRE拥有更好的科技配置,内饰改变比较大,据悉升级了中控屏幕,同时电子化配置更多一些,此外价格方面也会有所调整。

​我们只需要看一点,过去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在相互配合的过程中,非全球车型与全球车型的相互发展,从来都是前者以更好的性价比优势立足市场。

能看到的是,全新雅阁拥有更好的价格、配置以及动力,INSPIRE产品实力总会比雅阁高一点点,来弥补名气上的缺失,这也意味着综合产品力,INSPIRE更好一点点。

​一个​是品​牌,一个是产品本身,对于用户来说,各有取舍。

目前,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已经构建姊妹车型体系,同样的设计,同样的定位以及差距不大的产品力,两大企业构建同样的Honda目标,在市场中成为强有力的竞争力,中级车市场中,本田系车型的影响力难以被忽视,INSPIRE+Accord体系已经在市场中能够创造出接近30万的销量数据。

虽然相比于Accord,INSPIRE来得更晚一些,但定位更清晰,自我认知更强的特性,让这台车在市场中拥有了自我立足的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