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回家最有“面子”的德系车,新帕萨特上市,畅销20年国人喜爱

2021年10月16日 22:37:01
分享到:

帕萨特是国人非常熟悉的一款车了,耕耘国内市场20年,它一直都是中级车市场不容忽视的存在。就在前段时间,新款帕萨特焕新上市,那么这台新车会是你的菜吗?

两种设计,一种态度

对于时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车辆外观的需求越来越高了。对于大众这个品牌来说,自然深谙消费者的新需求。于是在新款帕萨特上面,我们很惊喜地看到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

一款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设计,延续了帕萨特的经典设计语言;另外一款则是在基础造型不变的前提下,中网做成了星空式的造型。配合更加运动的前杠,凸显了年轻动感的特点。

侧面部分,新款帕萨特基本上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但是在唇上有所增加,长度加长了15毫米,达到了4848毫米。加长后的车身显得更加流畅,动感。

进入车内,新款帕萨特呈现出了更精致,更时尚的氛围感。尤其是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中控大屏以及10.2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都体现了科技感。同时这台车还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包含语音控制,智慧停车,违章缴费,多媒体娱乐,车联网等功能,使用体验也更流畅,更便捷。

配置丰富,安心省心

对于一台车来说,配置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安全配置,因为它关系到出行的安全。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出行体验,新款帕萨特搭载了Travel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的巡航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在夜晚驾驶时,新款帕萨特的IQ.Light智能大灯能够根据对向车辆的灯光情况自动调整大灯照射方位,避免炫目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视野,保证夜间安全性。

动力澎湃,点燃激情

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动力也至关重要。新款帕萨特在动力方面提供了1.4T、2.0T(低/高功率)以及1.4T插电混动四款动力组合。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PHEV车型因为搭载了1.4T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低至1.4L,对于在意燃油经济性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佳之选。

新款帕萨特,年轻人会喜欢

综合今天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这些改变也都更迎合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换新升级的新款帕萨特在面对雅阁、凯美瑞等日系强手时,也有了更多的底牌和底气。因此,它注定会更加吸引年轻人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