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AMG S63e谍照曝光,V8+插混,预计明年上市

2021年10月17日 05:15:10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2款奔驰 AMG S63e的路试谍照。这次谍照除了前脸和车尾做了伪装,整车其余地方没有做任何伪装。据悉,2022款奔驰 AMG S63e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计划于2022年发布。

外观上,从伪装的前脸车尾来看,2022款奔驰 AMG S63e 作为S级轿车,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设计方面的,前脸采用直瀑布式格栅,搭配上大进气口、大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管,同时保险杠的设计也做了调整。

此次公布的谍照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内饰图。不过这款车已经确定量产,相信很快关于这款车更多的细节以及配置信息,很快就能看到。

动力上,据悉2022款奔驰 AMG S63e会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00匹马力(514 千瓦),顶配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在800匹马力(588 千瓦),除了动力上的升级,全轮驱动系统也是2022款奔驰 AMG S63e 亮点之一。

受全球疫情影响,虽然很多新车都因缺乏芯片推迟了上市,但奔驰已经确定了2022款奔驰 AMG S63e量产和上市时间,相信应该不会有缺乏芯片的担忧。问题是,绝大部分人只能看看吧?V8车型已经越来越少了,这车会抢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