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套路666,这车停产不到3个月就诈尸,推出限量版再割一波

2021年10月1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一般来说一款经典车型停产,总会经历反反复复的诈尸过程,推出各种纪念车款,不错过最后一把韭菜。这不,宝马旗下的经典电动小车宝马i3,又来诈尸了。

宝马i3早在2011年,随着宝马发布i品牌的时候就宣告诞生了。这是宝马为了追求更环保的城市出行而设计的,所以宝马i3身材娇小,2570mm的轴距。为了上下车方便,还采用了前后不等面积的对开门设计。四个车轮位于四边角,更易操控。

2014年上市后一年内就劲销3万台,首战告捷。在当时,纯电动汽车的推广还是很难的,里程焦虑,充电难,价格又死贵,能拿到这样的销量,宝马i3可谓是成功的。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以及宝马自身新能源技术发展,2019年宝马就有意将其停产。终于在今年7月份宣布停产了。

这才过了不到3个月,宝马i3又卷土重来,宝马重新推出i3特别版车型Unique Forever Edition。这款车就外观而言,简单粗暴就是照搬现款,0变化。只是换了身更惹眼的配色,以及车身、保险杠等一些部位增加装饰件,仅此而已。

内饰也没有变,材质上尽量提升档次感。比如使用所谓VernascaDarkTruffle皮革,仿橡木的门板,在座椅头枕、窗框等地方印有“One of 2,000”、“Unique Forever”彰显身份的标识。

动力有两种版本,i3标准版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续航里程300公里。i3S车型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续航里程280公里。对比起咱们自主品牌的纯电车型,这数值可一点优势都没。

就这配置,售价可不低,因为普通款车型售价都要二三十万,特别版更不用说。既然是诈尸车型,宝马自然要搞高溢价,所以这车全球限量只有2000辆。所以咱不当韭菜人家也无所谓,何况想当韭菜还排不上号呢。

不过如果有这钱,你会买一辆宝马i3特别版来保值呢,还是买10台MINIEV轮着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