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新配件,一个威士忌酒架,一个雪茄盒,售价约合35万

2021年10月17日 17:3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门板内隐藏了一把雨伞,而这把雨伞的价格不菲。据说一把伞的价格高达10万元,但是后来也被辟谣了,它没有这么贵,也就是5~7万左右,但那也很贵了。通常劳斯莱斯的周边产品价格都非常贵,那么大家知道劳斯莱斯的一瓶威士忌,一盒雪茄多少钱?

劳斯莱斯生产的道具,无论何种类型,都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奢华的饰面和材料选择不容有异议。而用户只能通过支付远远超出我们预期的金额来获得。

最近痴迷于为客户制定汽车的劳斯莱斯,这次生产并发布了一款新配件。继折叠椅、相机收纳盒之后,这次推出的配件是一个可以收纳威士忌和雪茄的盒子。官方名称是威士忌酒架和雪茄盒。威士忌和雪茄是成功男士的典型物品。

尤其是雪茄是最奢侈的产品之一,尽管如今大多数大型轿车的烟灰缸已经消失,但劳斯莱斯的后门饰板上仍然有一个大的、经过抛光的铝制烟灰缸。这也意味着相当多的劳斯莱斯买家更可能沉迷于雪茄的气味,而不是奢华皮革的微妙辛辣气味。

劳斯莱斯此次生产的两件物品使用了与之前的道具一样的劳斯莱斯内饰装饰材料和工艺。两个由哈瓦那皮革和贴面制成的盒子放在铝制底盘上,具有不同的特殊光泽,散发出劳斯莱斯独有的黑暗沉重的气息。

我们先来看看威士忌酒架。它足够大,可以容纳各种尺寸的威士忌酒瓶,并且它有一个由切割铝制成的颈部支架,因此即使在汽车中也不会摇晃。颈托上插入了一块磁铁,因此它就像被轻轻缠绕一样粘在身体上。

当盖子打开时,暖色的环境灯也会亮起。正是出于考虑,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充分感受到威士忌独特的颜色。劳斯莱斯解释说,用户可以感受到气氛,就像坐在安静的酒吧里一样。购买威士忌酒架后,会提供一个手工吹制的威士忌酒杯。玻璃上刻有劳斯莱斯 RR 字母组合。

雪茄保湿盒怎么样呢?为了让雪茄长时间保存,一个可调节湿度和温度的雪茄盒必不可少。雪茄爱好者至少有一个雪茄盒,这取决于雪茄生产地区或品牌,以匹配该地区的湿度,劳斯莱斯雪茄雪茄盒也是如此。用户可以通过经常观察雪茄盒地板上的湿度计来调节您珍贵雪茄的湿度。

用于存放雪茄的托盘由来自西班牙的雪松木制成。一般来说,用于雪茄保湿盒的木材不应该有强烈的气味,并且应该能很好地保持水分。如果香味太浓,可能会在雪茄的清香中加入木香,失去原有的香味。

如果将最常见尺寸的雪茄存放在雪茄盒中,最多可存放 4 个。既然有雪茄盒,当然也要提供雪茄剪和烟灰缸。烟灰缸同样采用铝制机身,周围环绕着黑曜石,奢华的光泽和重量感兼而有之。尤其是购买这一套的时候,还附赠了一个打火机,里面的打火机就是S.T.杜邦。其实用燃气打火机烧雪茄需要时间和时间,但缺点是难以均匀燃烧,更不可能在劳斯莱斯内部点燃一根火柴。

如果是这样,光看就给人一种重量感和奢华光泽的威士忌架和雪茄盒套装的价格如何?令人惊讶的是,两件一套的价格大约是353794元人民币。用这笔钱,甚至已经可以买一辆奥迪A6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